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辦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辦報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很有意思的作業,那就是讓我們做小編輯,辦一張報紙。

  當我回到家以後,拿出來兩張白紙,用膠布拼在一起,然後準備好一些彩筆和剪刀。這些準備工作做好了以後,我就開始我的小編輯的工作了。

  我先用鉛筆,在紙上大致畫出布局,在最上邊是報紙的名字,中間是報紙的主要內容,主要是我平時寫的比較好的作文,下邊我畫了幾個邊框,寫一點幽默的笑話。這些完成以後,我就用彩筆,把這些邊框全都畫上顏色,然後在空餘的位置,畫上幾個隨筆畫,這樣一來,報紙就不會顯得空蕩蕩了。

  當我把完成的報紙拿到媽媽眼前的時候,媽媽的眼前一亮,一直誇我有藝術細胞,報紙的布局合理,顏色鮮明,內容豐富,聽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以後如果老師還布置這樣的作業,我還會再接再厲,辦出來更好地報紙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辦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辦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