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真的可以大於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真的可以大於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情很多,有親情,友情,其中親情中有一種愛我最敬佩,那,就是母愛。因為這種愛可以大於天,母愛正如羅曼羅蘭所說,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動物也有母愛,就像這隻貓,從火海中衝出,嘴裡叼着它的孩子。火如一個惡魔。但它毫不畏懼。只為了它的孩子。自己多處被燒傷。但小貓卻安然無恙。是的,母親可以為我們忍受痛苦。也可以為了我們喪失生命。

  2008年5月12日,在汶川。一股地震流猝然襲來。似野獸般肆虐着。把汶川殺的昏天黑地。人們妻離子散。救援隊火速趕到。在救援時發現一位母親。身體下護着一個孩子。這位母親,已經……救援人員把孩子取出時,他還安靜的睡着。在包裹孩子的被子里,有一個手機,上面有一條已經寫好了的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一定記住我愛你。霎那間,連麻木的醫生,也落下了晶瑩的淚珠。是的,母親就是這樣為我們付出卻不曾希望我們回報。

  我們無能為力,我們能做的,只是躲在母親這個避風港下,安靜的陪伴她一生。

  六年級:齊浩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真的可以大於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真的可以大於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