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字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含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名字,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一定的含義。我對我的名字特有興趣,經常吵着媽媽給我講講我名字的含義和來歷。過了好久,我總算弄懂了。 

  1994年11月22日,潔白無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媽媽趴在窗前欣賞美麗的雪景。突然,感覺到肚子一陣陣地痛,原來是我這個小搗蛋鬼想提前出來看看這美麗的大千世界,便使勁踢媽媽的肚子。爸爸立刻送媽媽來到醫院。 

  中午,一陣嬰兒的啼哭聲打破了醫院的靜寂,一個幼小的生命誕生了,而她就是我。剛一生下我,爸爸就琢磨着該給我取個什麼名字?說來也巧,我出生的那天,剛好是二十四節氣里的小雪,爸爸媽媽也希望我像雪一樣純潔,一樣有靈性。自然而然,我的名字里,就有了“雪”字。接着,媽媽說:“我的女兒應該像映山紅那樣美麗大方、朝氣蓬勃。”於是,我就有了現在的名字——韓映雪。 

  我知道,一個人的名字不代表真實的自己,家長們把名字作為他們的期望,希望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我們也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去實現這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