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的學習,畢竟我覺得學習這個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和別人沒什麼關係的,別人也不一定能幫上什麼忙,畢竟不清楚自己。我小時候能有這樣的覺悟讓我不禁感嘆道,不愧是我。

  但是,直到她的出現,他是和我同班的同學,說實話我和她不是很熟,因為小時候我不是特別的開朗,不想一些小朋友可以很輕鬆的交很多朋友,輕而易舉的遊走在那麼多人的之間。而我只是一味地學習着,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最多就是和我的同桌或者是幾個關係比較好的小夥伴們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剩餘的班級裡面的同學幾乎沒怎麼說過話,日子也是比較正常的過着。

  自從,那個女生在我住的那個小區裡面看到了我,他是一個我之前說到的比較開朗的那種同學,話是特別的多,思維是真的很活躍,一會說說著,一會聊聊那。一秒鐘都停不下來,他向我打招呼,沒辦法,出於禮貌我還是回應了她,畢竟一個班級裡面的同學,總不能裝作沒看見吧,那也是不對的行為啊。一番交談下來,發現他和我住在同一個小區,竟然沒有發現,可能也是上學時間的不同,讓我們沒有機會相見。這次相見也是特別的偶然的。我一般都是走路回家的,因為學校離家沒有太遠的距離。而她一般都是父母接送,可能是女生比較珍貴吧。一直接送風雨無阻,這次是因為父母有事情要做,沒有辦法去接她,他自己走回家的,到家的時候父母沒有回來,他自己也沒有鑰匙,所以一直在小區裡面亂轉。正好碰見回家的我。因為離得近,他非要邀請我和他一起學習。軟硬兼施,逼我同意、

  沒辦法,我只能從一個人學習的狀態中抽離出來,從此和他一起學習了,兩個人一塊學習的感覺都是要和自己一個人學習不一樣,自己一個安安靜靜的,可以靜靜的思考學習。兩個人就要熱鬧很多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