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月亮是一首恬靜的詩,月亮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月亮是……可月亮在我心中卻像那一塊平平凡凡的橡皮擦,橡皮擦為我們擦掉了錯誤的字,正如月亮一樣,當我有什麼煩惱,有什麼不愉快的時候,坐在大樹下仰望星空,看看月亮。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放鬆。

  月亮升起來了,安詳的吐灑着它的清輝。像一塊金光閃閃的金牌懸挂在空中,美麗極了。月光為他們鍍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滿天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像一雙雙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正東張西望的看着人間的美景。看着,看着,我把一切煩惱都忘記了,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許多着名詩人讚頌月亮的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這都是詩人們被月亮的美所折服,在這個寧靜的月夜中,有多少人被這月亮所迷倒啊!

  月亮啊!多少人被你所迷倒啊!

  貴州貴陽花六中五年級:徐詩詩

  

您正在瀏覽: 月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