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能靠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靠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在這個社會上面啊,你經歷的越多 ,其實越會懂得, 很多事情你只有靠自己你才能真正走出去,你也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很多時候的我們,真的不能再去依靠別人了。不僅僅是別人有可能靠不住,更必要的就是我們不可能一直依賴別人啊。

  是的,你一直在依靠的那個人,他不可能一直停留在你的身邊啊,他遲早有一天也會離開你的,那麼到時候的你怎麼辦,你不是喪家犬,你要明白,你要做個驕傲獨立的人。我們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 就像是我們自己沒有本事,還是會被別人輕視一樣。到時候你就算依靠別人,也會被別人所不齒,沒有人會一直留在你的身邊的。你要明白,他真的會離開就像是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不散的宴席是一樣的道理。而且依靠別人,你自己心裡真的是很沒底,你依靠別人,就說明了,你把你生活的重心一也給了那個人。那麼那個人也就是可以說翻臉就翻臉了,你到時候怎麼辦呢?你難道就願意一直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呢?你難道只能在別人的鼻息之下生活嗎?你自己為什麼不能強大起來呢?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強大的理由呢?你就希望自己一直這樣懦弱下去嗎?你難道不希望自己強大起來嗎?是的自己強大了才是真的強大了,而你依靠別人的強大,是沒有用的,只是虛的而已。是的,我們到底是只能靠自己一直這樣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而以後的路很多時候真的是只有我們一個人在走着,沒有人可以幫我們,能幫我們的永遠都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努力了,強大了,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而我們到底也不能一直依靠別人活着,到底只有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才是最可靠的也是最可信的吧。

您正在瀏覽: 只能靠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