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蜜柚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蜜柚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說明下:我是一名小學四年級語文教師,這是我的學生的一篇作文,推薦下。 我家門前有一座山,名叫蜜柚山。它沒有泰山之雄偉,也沒有黃山的美麗和壯觀,但它有自己獨特的風姿。 春天,山上風光無限,人們都在忙碌地種蜜柚樹,每種下一棵小蜜柚,人們就像得到一塊金子一樣,開心地笑了起來。小蜜柚不斷地汲取土裡的養分,準備報答辛苦工作的農民,一天,一天,小蜜柚正在慢慢地茁壯成長。 夏天,蜜柚山上炎熱得出奇,人們都想早早地回家,喝上一杯冰水,緩解一下。一棵棵蜜柚樹從不休息,它們像守衛一樣,守護着這座城堡。它們身上的小果子,就像一個個炸彈,準備與敵人同歸於盡。 秋天,山上人山人海。大家正忙着摘蜜柚。此時,蜜柚樹又像一位仁慈的老爺爺,把自己的果實分給那些辛苦工作的人們,讓他們的付出能夠有收穫。 冬天,我們經常去蜜柚山玩耍,蜜柚山依然那麼的美麗。 這就是我家的蜜柚山,我愛我家門前的蜜柚山。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蜜柚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蜜柚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