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中的“母老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母老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照片中你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小姑娘,是多麼的讓人痴迷,讓人陶醉。 

  在去年的暑假裡,我到鄉下去玩,在不經意之間我遇見了你這位美少女,原來我們的媽媽是同學啊。我們也就此認識對方了。在我們媽媽談話時,我們都經過了自己媽媽的通意一起出去玩。我們就近去了一條小溪。那裡的景色是美不勝收啊!我們也不再為沒有朋友而發愁了。我們看着這美麗的風景,心情好舒暢啊!而我們一些有趣的事情也在這裡拉開帷幕了。 

  我們到了那裡,看見河中游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提議說:“我下午抓幾條上來給你吃吧!”她考慮來一下,於是吞吞吐吐的說:“我也能和你一起下去抓魚玩嗎?”我大吃一驚,在我見過的小姑娘中她是最有勇氣的一位了。因為我見過勇敢了只有兩位,一是我媽,第二個就是她了。我們看着這泵流不息的溪水,做了草率的決定,一起下吧!我在之前提醒過她:“裡面有小龍蝦的,它會不膩的大腿夾住,讓你痛不欲生的。”誰知這居然增加了她對下水的好奇心哦。我們小心翼翼的下水了。哇,雖然是夏天,可這水好冰涼啊,好舒服啊! 

  我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把頭塞到了水下。她把頭抬起來了,我還以為要幹嘛呢,原來是拿到了幾個貝殼啊。她問:“這個放在哪裡啊?”我指了指,哦!那裡有一個大盆子啊之後又埋頭苦找啊!突然一聲尖叫聲:“啊!”原來是她被一隻小龍蝦給用鉗子夾住了。 

  可她卻又馬上制止住了痛苦,她還是像剛才一樣堅強,勇敢,頑強。我把她扶上岸后,用我隨身帶的一把小刀準備把這該死的龍蝦給割下來,之後輕輕地搬開。我看着她那痛苦的表情,突然,手軟了。我痛下心,用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拉,就把她從痛苦的海洋中解救出來了。她痛苦的大叫一聲:“啊!”我對她說:“我來幫你清理傷口吧。”之後我跪下來,用柔軟的紙巾把她受傷的部位的水擦乾淨。之後我又對她說:“你先坐這別動,我去抓兩條魚來給你補補。”她堅決地說:“不,我也要去!”她一站起來就被一小塊的石頭給拌了一跤,頭髮散開了,再加上她把頭髮往後一甩,她真的好美,像水中的美人魚一樣。我之後再下了一次水了。看見了在小溪中難得一見的鯉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費了我的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的,上岸之後,這魚還不聽話,害我都快摔了一跤。我之後就地支起一口鍋,這還是向住在這附近的老奶奶借的呢!我用鍋把小溪的水撈上來。之後用古人的鑽木起火來生火,當然,還有火柴啦!之後我又馬上回家拿了相機來了一張合照!這是我們友誼的象徵啊! 

  後來升初中我們居然是同學啊!她的名字叫做:薛景丹。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母老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