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打印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打印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爸爸帶我去電腦城裡買打印機。到了電腦城我才知道爸爸還要幫別人買東西,有耳麥、攝像頭、音響……我等了好長時間才買到打印機,是EPSON ME1+。它可真漂亮呀!顏色是純白的,形狀很小巧。我好喜歡喲!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要用打印機,爸爸說還要裝驅動程序,我這才知道了還要等。爸爸先裝了WINGDOWS98系統的,他說還要裝XP系統的。我等得沒耐心了,喊道:“O! MY GOD!不裝了,不裝了,先試吧。”爸爸同意了,於是我就在WINDOWS98系統里試着打印了一張圖畫,有綠色的草地、樹林,藍色的天空中飛翔的白色小鳥、在草地上奔跑的黃色小雞……色彩特別鮮艷,十分漂亮,就像沖洗出來的照片一樣。我看着畫,心裡高興極了。

   多好呀!我以後就可以打印出各種五顏六色的圖畫和文字。我非常感謝爸爸給我買了打印機。

您正在瀏覽: 買打印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打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