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照片中一個小女孩正在蹲着身子在給媽媽洗腳,媽媽坐在沙發上一副享受的樣子。在她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當然,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那是一個“三八”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別的回家作業:做一件孝敬媽媽的事。回到家后,我絞盡腦汁地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為媽媽洗腳!我耐心地等着媽媽下班回家。“叮咚”門鈴響了起來。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去為媽媽開門。沒等媽媽坐下我就迫不及待跑到廚房裡端來了事先準備好的熱水,笑嘻嘻的對媽媽說:“媽媽,快坐下!我來給你洗腳。”我蹲下身子幫媽媽脫下襪子,頓時一股難聞的氣味鑽入我的鼻中,我連忙捂着鼻子倒退了幾步。還用另一隻手不停地扇着空氣。媽媽難為情地說:“被媽媽的臭腳熏着了吧?不洗了,不洗了!”這時,我眼前不禁浮現出一幕幕:暑假裡,我生病了。媽媽給我喂葯,結果葯吐了媽媽一身;每天放學,我穿這髒兮兮的衣服回家,媽媽總是毫無怨言,把一件件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她為我做了這麼多,難道我為媽媽做一件小事就退縮嗎?想到這裡我微笑着對媽媽說:“沒事,不臭!您好好享受女兒給你最高的‘禮遇’吧!”我重新拿起毛巾,輕輕地洗起了媽媽的腳。媽媽腳底的老繭一個又一個,摸上去硬梆梆的,我心疼地問媽媽:“疼嗎?”“不疼,早就不疼了!”媽媽都是在為我在奔波啊!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落下來。我用毛巾輕輕地搓起了媽媽的腳底。又有順序地捏起了媽媽的腳趾。一邊捏一邊問媽媽“舒服嗎?”媽媽不住地點頭…… 

  看着媽媽欣慰的笑臉,我也露出了快樂的微笑。只聽“咔嚓”一聲,原來是爸爸用相機記下了這幸福的瞬間。 

  這張照片我珍藏到今天。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使我懂得了我們不僅要做一個愛的收藏者,更要做一個愛的奉獻者。孝敬父母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情。愛像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