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哭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937年8月,日軍的轟炸機頻頻向上海投下罪惡的炸彈。上海許多雄偉的建築物變成一堆堆廢墟,人們整天提心弔膽,心中籠罩着死亡的陰影。

  8月28日,豆豆的爸爸媽媽拎着行李還抱着施樂焦急地來到上海火車南站等待火車,準備去鄉下的爺爺奶奶家避難。可施樂還年幼,根本不懂大人們的焦急,還躺在媽媽的懷裡呼呼大睡,睡得可香來人呢!

  突然,刺耳的防空警報響了起來,人們頓時像熱鍋上得螞蟻——團團轉。這時,黑色幽靈般地轟炸機在天空中盤旋,向人群投下了一顆顆邪惡的炸彈……

  剛才還熱鬧非凡的火車站,轉眼間成了一個人間地獄,人們的屍體橫七豎八地躺在廢墟之下,空氣中還瀰漫這濃濃血腥味。施樂從媽媽的身軀下從廢墟里爬出來,血流不止、衣衫襤褸的施樂看着動彈不得的爸爸媽媽,哇地一身嚎啕大哭,似乎在叫喊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

  施樂這樣嚎啕大哭究竟是為什麼?是因為可怖的戰爭奪取了了他親人寶貴的生命啊!所以我要替施樂向全人類呼籲:救救孩子們吧,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讓我們一起讓“和平之花”遍地開發!

  玉屏中心小學四年級:陳美婷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