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和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和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奶奶幾天前因中風去世了。臨走前,她跟我說:“我會在天堂守護著你。‘ ”然後,就閉上了眼睛。回到家,看到我和奶奶的合照,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哇哇大哭。

  我看見那張照片,記起一個小小的片段。

  幾年前,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奶奶在織圍巾。突然,我問她:“奶奶,您討厭有皺紋和白頭髮嗎?”她就笑著跟我說:“有時候我討厭,因為這樣顯得我很老。老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年輕的心。有時候我反而很驕傲,因為皺紋和白頭髮都是歲月的印記,它們告訴其他人我經歷了很多。“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奶奶永遠那麼開朗。我繼續問:”奶奶,您那麼老,代表您快要去世了,您為什麼還是那麼開心地過每一天?“換了是我,我就會提心吊膽地活著了。她回答:”人,是一定要離開這個世界的。那為什麼那糟蹋了一個來地球轉一轉的機會呢?我知道自己快要離去,所以我才想享受剩下的日子。“說完,她的眼眶充滿了淚水。

  奶奶,您這一生過得很精彩,因為您每天都很開心。我要以您為榜樣,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奶奶,您雖然去世了,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和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