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學生髮言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學生髮言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您好!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校大隊部代表全體少先隊員滿懷深情地向您致以最親切的慰問和敬意!老師,您辛苦了!

  金秋九月,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您從事着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培養了代代英才,卻不求回報。多少個日日夜夜,您孜孜不倦地奮鬥再教育戰線上,為學生帶去知識和力量;多少次,您扮演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傾聽學生的心聲;多少回,您像親人一樣,噓寒問暖,關心着我們的生活。您是燭光,照亮了每一個學生的心靈,指明了前進的道路;您是雨水,澆灌着株株幼苗;您是馬達,推動着每一個學生前進。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在我們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你們雖然生活清苦,卻情系祖國未來,心連學子之心;雖是一燭微火,卻燃盡自己,照亮別人。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把老師深深的愛,化作實際行動,尊重老師的勞動,認真上好今天的每一堂課,作為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最後,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五年級:張茹霄 張菁怡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髮言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髮言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