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之秋(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秋(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嗯,這兒真好,你是怎麼發現的?”琳似乎對這兒很感興趣。 

  “哦,”我聳聳肩,“無意之中。” 

  她又不說話了。哎~~女孩子就是緬碘啊~~我只好就這麼陪着她。 

  好久(對我來說),她抬起頭來:“該走了吧!” 

  “是啊,是啊,該走了。”我一邊扶着自行車,一邊說。 

  “阿,阿澤哥,我想問個事兒。”琳低下頭看着地下說。 

  “啥事?說吧。”呵呵,我正好展示一下自己。 

  “這兒的路線怎麼走?我想以後還來。可來的時候又忘記了。” 

  “啊?就這事?”我叫起來。發覺她抬頭看着我,我連忙調整了態度:“厄,這個嘛,可是可以,不過路太長,不好記,你要想來,就來找我吧。喏,我的電話。” 

  我告訴她我的電話號碼,琳認真地記了下來。 

  ...... 

  我回到家,玩弄着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琳才會打電話來。哦,對了!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明天開學,咋忘了問問她是哪個學校的呢?哎,我真笨!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一直在左顧右盼,哪有她的影子?哎,我垂頭喪氣地回來了。看來和她同校都不可能,何況同班? 

  (第三天)我坐在位置上,聽着老師年年說的話,卻有點心不在焉。突然聽到老師說:“......歡迎新來到我們學校的學生......”一個人徐徐走進來,是方琳,真是她!我興奮得幾乎要跳起來了:老天有眼啊!我真是太高興了。方琳進來看見了我,也向我微微一笑,我我我我......真真真是太太激動啦!!! 

  她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男同志們死死盯着她:“哪來的美眉?校花非她莫數吶!哇~好漂亮......”女同志們交頭接耳:“哪來的,長得還可以嘛!” 

  一下課,大家就圍着她,琳只向我打了個招呼:“阿澤哥,你好啊!”哇塞!好幸福哦!大家羨慕地看着我:“這小子艷福不淺嘛!” 

  琳說:“我打你手機,你也不接。” 

  我很疑惑:“不會啊,我又沒關機。” 

  她還沒作回答,男同志們一邊張大能裝一個蘋果的嘴巴,一邊說:“天,你太幸福了吧!有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秋(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