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規則的嚴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的嚴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我和父母,還有我哥準備回老家過年。經過一家人的商量,我們打算開車回去。

  我們把行李裝上了車,然後爸爸就去開車,媽媽在副座上吃零食,我和哥哥則在後座看《愛情公寓4》。我看了看窗外,一片都是山,一個個由沙和石頭堆成的山。突然,導航響了:“前方有雷達測速,請減速慢行,限速60碼。”我們一家各做各的,完全忽視了導航的話。我的注意力也都在電視劇里。我再一次看向窗外,發現車子正一點一點地靠近那些房屋。近了、近了,房屋好像就在我的眼前一般。我將頭轉向了正前方,望了望路,發現前面有很多車停在那裡,我不覺有些奇怪,便問爸爸:“爸!前面那麼多車在幹什麼呀?難道發生了什麼車禍嗎?”爸爸語重心長地回答:"那是違章監測的,一旦發現有違章的,就要罰錢。“我輕聲說了句:’噢。”爸爸把車子駛進車海里,便出去 了。我好奇地跟上了爸爸的腳步。爸爸進了一個房間裡面,我站在門口,猶豫着到底要不要進,最後膽小打敗了好奇。我躲在門口悄悄地聽着裡面的動靜。也許是這門的隔音效果比較強,也許是他們就沒說什麼,所以我什麼也沒用聽到。我沮喪地回到了車裡。沒過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我欣喜地跑了過去問:“他們怎麼說?”爸爸回答:“他們說我們嚴重超速,罰款500元,共超速百分之五十五!我當時就把500元給了他們,他們卻說要刷卡,所以我就回來拿卡了。”我說:“啊?超速了,我怎麼沒發覺?”我們只好認命拿了卡交了罰金。

  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我還記得我們回來的時候老媽還特意說了一句:“走慢點。”我算是知道了交通規則的嚴格,我一定會叮囑爸爸下次開車一定要留意觀察路邊的警示牌,可不能再像這次一樣,但慶幸的是,沒有什麼危險的突發事件。

您正在瀏覽: 規則的嚴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的嚴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