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驚喜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沈臻傑 今天是五月七日,昨天我去蛋糕房訂了一隻大蛋糕,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訂蛋糕嗎?不知道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看見媽媽每天工作十分辛苦勞累,而且回家還要不停地幹家務活,年年要為我過生日,然而她自己從來沒有過過一個生日,可能連她自己也都給忘了。為了報答她,我就訂了一個大蛋糕準備為她過一個生日,也好給她一個驚喜。

  上午十點三十分,我去蛋糕房買好了蛋糕小心翼翼地捧着,悄悄地走回了家。正好媽媽還沒有下班回家,我打開了蛋糕蓋子,好香啊!我又用彩紙剪成條,躲在門后等待媽媽回家。

  終於十一點到了,我又等了五分鐘,媽媽回來了。她打開了房門。我迅速地把一把把彩紙撒了出去。媽媽的頭上頓時全是彩紙,好看極了。媽媽驚奇起來,後來她還看到了桌子上的大蛋糕,疑惑起來,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告訴她今天是她的生日,平時都是媽媽為我過生日,現在我要為媽媽過一個生日。她明白了,開心得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一起過了一個生日,吃了蛋糕。我還把蛋糕分給了奶奶和鄰居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媽媽整天開開心心笑容滿面,晚上回家也顯得那麼精神!沒有以前那麼累了。

  今天這一個驚喜讓媽媽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她高興了,我也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