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叫周青堯,以前在黃岡市第一人民醫院當主任醫師現在是深圳深聯醫院的副主任醫師。    他中等身材,胖胖的,頭髮很黑,他表情很有趣,凶起來像一隻猛老虎,笑起來甜蜜蜜的,眼睛眯成一條線。    爸爸為了我們有飯吃,拚命的工作,一會到上海,一會到深圳,累的他快要倒下了,他們深圳那星期六、星期天都不準休息,勞動節時,我和媽媽去了深圳,我們倆在食堂早上打了兩份飯菜,中午打了兩份,晚上也打了兩份。再加上爸爸每天也打兩份飯菜,現在可能扣了他五百塊錢,他的工資是三千塊,現在扣了五百多,可能只有兩千多塊,爸爸真是辛苦。不過爸爸八月份就回來了,這樣的話,那爸爸就可以回來歇歇了。  有一天,爸爸突然打電話回來,說:“我簡直累的不行了,今天中午,我突然頭一暈,倒在了床上。”我們希望爸爸早點回來,補補身體。    我愛爸爸,他為了家裡辛勤勞動的去爭錢,他真是一個為了自己家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