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肝”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肝”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肝”丟了 標籤: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我有一個寶貝,他是我的第二個心肝。它是一隻毛絨絨的玩具小豬,它的名字叫“絨茸”。它十分可愛,圓溜溜的眼睛,紅紅的鼻子上有兩個“火車洞”。嘴巴總是張得大大的,好像等待着人們來喂他東西吃呢!它四隻超短的腿,立在床上像“守床疆”的豬豬戰士一樣。不管刮“被子風”,還是“枕頭地震”,它都那麼盡職,不放棄崗位去吃東西。我可喜歡它啦! 

  它有時候還挺像“美少女戰士”哩!它洗完澡后——用濕毛巾輕輕擦它。它粉撲撲的身子更加絢麗了。我在在它的頭上戴上了一朵蝴蝶結,披上了粉紅色的大披風,穿上兩雙紅色的皮靴。瞧!像不像正義的美少女戰士? 

  可是那隻可愛的我的“心肝”一夜間就不翼而飛了! 

  太陽公公趕走淘氣的月亮弟弟,發出了燦爛的光芒。我的屁股都快被太陽烤焦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走進廁所,刷好牙、洗好臉走出客廳。撲鼻而來的湯圓味讓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我走進小房間,正想把“心肝“拿出來時,但它卻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把小房間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沒有找到它。我有把家裡翻了個“天朝底”,襪子飛到了飯桌上;被子飛到了廁所;沙發上的抱枕飛到了陽台。媽媽一從廚房出來,一隻襪子飛到它頭上,她被嚇了一大跳,看到家裡這景象,又嚇了兩大跳:“哦!天啊!家裡發生里什麼!”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別傷心了!” 

  那天晚上,我徹夜未眠...... 

  我的“心肝”——丟了!

您正在瀏覽: “心肝”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肝”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