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丟了,你聽說了一定很奇怪吧。爸爸怎麼會丟呢,又是怎麼丟得呢?你們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那是元宵節的晚上,爸爸帶着我興高采烈走進了岳屏廣場去看元宵晚會。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根本難以進去,我擔心人會越來越多,於是我急忙拉着爸爸擠進去。可是,一擠就撞到人,就在那剎那間,我和爸爸手鬆開了,我敢緊追上去,可惜晚了一步,爸爸被這來往穿梭的人群不知擠到哪裡去了。這可怎麼辦吶,我可真像吃了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而不知被人群擠到哪去的爸爸也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急得哭了起來,邊哭邊喊爸爸。一位好心的阿姨問我“小朋友,你怎麼了”?我……我找不到爸爸了。“我哽咽着回答。”那我幫你去找爸爸吧。“太感謝了。”

  有了這位阿姨的幫助,我很快就找到了爸爸,爸爸連忙道謝這位阿姨,我也破涕為笑。

  這次多虧這位阿姨幫助我,我打心眼裡感激她。

  衡陽西站路小學三年級:何文軍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