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是誰丟了蛋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丟了蛋寶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睡個午覺真舒服!” 小狗毛毛在床上伸了個懶腰醒來了。一個鯉魚翻身從床上跳了下來,折被子時忽然發現床上多了一個橢圓形的小球,急忙拿來一看,原來是個蛋寶寶。毛毛撓了撓小腦袋想:“是誰這麼粗心把小寶寶丟了?” 毛毛怕寶寶媽媽着急,雙手捧着蛋寶寶出門幫忙尋找寶寶媽媽。

  來到草地上,雞媽媽領着一群雞寶寶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熱鬧極了。毛毛問雞媽媽:“是不是你丟了寶寶?”“不是我,我的寶寶是淺褐色,比這大多了。”雞媽媽急忙拿出自己的寶寶對比了一下。 

  來到小河邊,一群鴨子在水裡正激烈地舉行游泳比賽。毛毛問鴨媽媽:“您丟了寶寶嗎?”“不是我,我的寶寶是淡綠色的。” 

  毛毛一邊走一邊嘴裡嘀咕,“到底是誰丟了寶寶?”路旁的農民伯伯聽到了,“讓我來瞧瞧吧!”農民伯伯拿起蛋寶寶仔細地看了又看,“哦,這是鵪鶉媽媽的寶寶。你看,這寶寶身上布滿花紋,那是因為他們長期生活在雜草和亂石中形成的。”

  毛毛跟農民伯伯道謝後來到一堆雜草中,好幾個鵪鶉媽媽正高興地捉迷藏。毛毛問鵪鶉媽媽:“請問您丟寶寶了嗎?”“阿呦,瞧我這記性,剛才躲迷藏時,正好趕上生寶寶。”鵪鶉媽媽不好意思一邊說一邊接過寶寶,並向毛毛表示感謝。

  毛毛可開心了,不但做了件好事,還增長了知識。

  指導老師:楊霞

您正在瀏覽: 是誰丟了蛋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丟了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