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清,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清,堅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你一篇叫做堅持文章。今天我拿來借用一下!高二了,那是對617美好的回憶!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那時的我很天真,總以為重點班離我很近,沒有像他一樣好好把握時間,我很後悔!即便是現在也是如此!

  這個學期起來,我過的很不快樂,一直很壓抑!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時間是怎麼一天天過去的,沒有內容,沒有色彩!或許,是我不習慣吧! 執着於過去,不能認清眼前的現狀!現在的我真的需要有人來告訴我,我不屬於那裡了!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他們,他們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幸福!他們有着重點班的榮譽,有着重點班的驕傲!他們被視為全段的希望! 重點班,這三個字真的很刺耳! 是我太小心眼? 也許吧! 我要打敗你們!

  他,融入的很好!

  現在,是時候認清現狀了!高中不應該輕言放棄,還沒有拼過怎麼可以退縮?那不是男人所該做的!我要學會堅強! 像顧崴說的那樣,學會一個人獨立,或許這對我有幫助!

  堅持我所堅持的!一直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認清,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清,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