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

  昨天看到了趁早創始人瀟洒姐的一場直播,她出了一本新書,然後在回答大家對她提出的問題。

  其中有一個是關於表白的。

  有一個同學問,如何向他人表白。然後瀟洒姐講的一句話我印象特別的深:你要向他人表白,那你也要意識到自己吸引人他人的那個點。

  表白,即是追求。不管是追求人,或者一個夢想、事物,首先你要做好自己。

  就像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你喜歡一個人,追求一個夢想,你先要明白,自己身上有沒有可以吸引到他的那一個”優質價值“,否則可能大多時候就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然後是落寞收場。而且,如果你懂得自己的能力價值,即使對方拒絕或者不認同你,因為你有自知之明,也就會太過於失落。

  在追求夢想方面也是,你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知道自己離夢想的遠與近,才會更有的放的去努力,更有方向去追尋,而不是在毫無準備的前提下去隨處亂竄,到時候累得沒有了鬥志。

  所以,當你有一份追求的時候,先要有對自身的清晰的認識,認清自己的價值,是對自己的負責,同時也因為有明朗地着地點,更懂得如何地發力。

您正在瀏覽: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