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彎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彎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彎彎 標籤:月兒彎彎作文

   寂靜的港灣,  孤獨卻不孤單;  漂泊的風帆,  船影雜亂不堪;  咆哮的海浪也虎視眈眈。    殘缺的海灘,  保佑世人平安;  湛藍的襯衫,  躲不過被掀翻;  蒼茫的人世卻血跡斑斑。    我並不需要翻越萬重山,  在窗前臨摹靈魂卻不安。  雖細細體會愛情的報刊,  但最終也只能把手一攤。  將懷念融成永恆月彎彎,  天涯的兩端相思在初三。    磅礴的恆山,  雄偉得不一般;  純白的毛氈,  將被稱讚一番;  遼闊的草原上明月彎彎。    佇立的紅杉,  沒有誰能登攀;  老舊的魚竿,  回味當年的美餐;  永遠記得你那唇印丹丹。    我並不需要翻越萬重山,  在窗前臨摹靈魂卻不安。  雖細細體會愛情的報刊,  但最終也只能把手一攤。  將懷念融成永恆月彎彎,  天涯的兩端相思在初三。 

您正在瀏覽: 月彎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彎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