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正如歌里所唱,童年是美好的,童年裡發生的事就如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今天,我就拿起一個貝殼,與你一起分享。

   那是個依依呀呀學語時連狗都嫌的年齡----4歲。那時,我家住在一個寬敞而又整潔的平房裡。天真幼稚的我渴望大人的生活,天天騎着小三輪車喊着:“上班去咯!”那時的我也愛臭美,拿水彩筆當口紅,拿蠟筆當眼影......

   媽媽的梳妝台上放着大瓶小瓶的東西,使我愛美的心靈促使我的小手去拿一拿。我順手拿起一瓶“歐萊雅牌防晒霜”。由於那時識字不全,我就錯讀成“倭瓜地牌撒了一地霜”。我想:這一定是瓶好東西,我也要試試。可轉頭一想:我用了媽媽的東西,媽媽會說我的。於是,我苦思冥想了好一會兒,馬上翻箱倒櫃。哈哈!終於找到了,我找出了一瓶腳氣膏,“媽媽每次買完化妝品都放在這個櫃里,這肯定也是好東西。”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抹了好多,“咦?有點兒不對勁,媽媽的是香的,我的沒味,是不是抹得太少了?”於是,我有抹了很多,還是沒味。不管了!我馬上收拾好戰場,快速拿起“工作包”,衝出屋子,馬上騎好小三輪車,大聲喊着:“我抹了‘倭瓜地牌撒了一地霜’嘍!”我瘋玩了一下午,喊了一下午,差點兒吧嗓子喊啞。媽媽回來了,見我這麼高興,問:“怎麼了?”我詭秘地拉媽媽進屋,拿出腳氣膏,對媽媽說:“我抹了‘倭瓜地牌撒了一地霜’。”媽媽看后,哭笑不得。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我也懂得了,那是‘歐萊雅牌防晒霜’,那是腳氣膏。可是,我再也回不到4歲的時候了,我再也不會回到那美好的童年了。我好想念童年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思念着遊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