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來到奶奶家玩,今年奶奶家新建了一個“雞窩”,我看見了都想進去玩玩,因為我叫周奕,大家都叫我“雞翼”,也算是同類吧,嘻嘻。奶奶告訴我,他要出去買點雞蛋,讓我看家。我就鬱悶了:為啥我每次來到奶奶家都要干點事!!?我看到那個“雞窩”里有一隻雞下了一個蛋,我驚奇的說咦,雞會下蛋的?

  也許你覺得我很幼稚,但畢竟我但是年紀小。不禁起了壞主意:奶奶不是要去買雞蛋么,正好我就幫奶奶“掏雞蛋”。我戴上手套,一邊奸笑一邊說:“小雞雞,我來了,幫我奉獻一點蛋吧!”我就“飛”進了雞窩。那些雞看到我,好像都知道了我要掏蛋似的,嚇得六神無主的亂飛。我抓住了一隻雞,就掏了起來,我掏啊,往死里掏,啥,沒有?怒,我再掏,可惡,這時奶奶和我的小夥伴們來了

  江西宜春宜春第四小學五年級:甘立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