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酸甜苦辣咸,各種的童年都有。而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做了一件事,現在提起來就想笑。你若是想知道,且聽我靜靜道來。

  小時候不懂事,瘋狂的玩耍,知道玩的累了、渴了、困了,才知道該歇歇了。這時,我很渴,看到桌子上放着一瓶“水”,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來抱上就喝,喝的時候還感覺挺甜的。所以,我就一下子全喝光了。喝完了就繼續玩,玩的時候,站都站不穩,眼花繚亂的,頭又很痛。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爸爸還以為我生病了,誰知道,睡覺的時候,媽媽聞到我一身酒氣。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孩子是不是喝酒了?怪不得,走路光摔跤,臉又那麼紅。不是喝酒是什麼!再說,放在桌子上的酒沒見了。想到這些,媽媽笑的肚子都痛了。原來是我把甜酒當成甜水喝了。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趣事,是不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哈……現在提起來,我就還想笑。哈哈……

  內向第一初級中學初一 吳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