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許多開心的事,但開心過後必有掃興的事。我的童年有一次就是這樣的:

  今天,爸爸終於在我的死皮賴臉的懇求下讓我玩一會電腦我飛速的打開電腦,緊接着又打開遊戲網址開始盡情的娛樂一下,爸爸目瞪口呆地說:“您老人家可夠速度的啊,只用了35秒啊就上去了。”要是平時我早就笑開了。可由於時間緊迫我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又投入到遊戲去了。笑的爸爸說:“這孩子沒救了。”我打開遊戲就跟一起玩的同學你一言,我一句的一邊嘮,玩起來了,眼看就要通關了,我心中暗自高興。可就在這節骨眼上爸爸卻來了一句:“收攤了,今天到此為止啊,不管我怎麼懇求,爸爸就是一個筋,就是不讓你玩,我也知道爸爸脾氣不好就沒再說,我慢騰騰的把其他網頁關了,就留着一個遊戲網頁。這是我爸爸說:你不是一直不知道對比是怎麼回是嗎,這是我告訴你,你開機和你的關機就是個對比。”爸爸的話讓我哭笑不得。但最後還是關了。氣得我差點哭了。

  但我們不要又高興的是一點也不高興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