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這其中有一顆最亮,最璀璨。那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一件事,現在想想感覺十分有趣。

  放學了,以往我總是像剛出籠的小鳥,而今天我是最後一個出教室的,慢慢地走着,步子很沉重。我就像被烤焦的小草,耷拉着腦袋。因為這次數學沒考好,只考了58分。爸爸對我的學習一向嚴格,要是被爸爸知道了我的屁股就遭殃了。可惡的是:這次老師偏偏要求我們簽名。唉,我無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西邊的晚霞映照在我憂鬱的臉上,照着我孤單的影子。誰能理解我個心情!要是考高點就好了。忽然,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閃過。我停住了腳步,若有所思。這是我一跺腳,大步流星地往家裡跑。

  走到門口,我輕輕地開門,伸進一個腦袋,探了探,還好爸爸還沒回來。我急忙放下書包,拿出考卷,再拿出一更紅筆。對着那個58盯了好久,最後一咬牙,一跺腳,嘴裡還念念有詞:“為了我的屁股,我給你整個容吧。”說完拿紅筆把“5”改成“8”,然後對着那個“88”滿意地點點頭,還學着電視里的壞人見笑了幾聲。大功告成。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拿着考卷給爸爸看,心裡忐忑不安。爸爸看了一會兒,臉上本只有一點點的笑意也消失了,變得很嚴肅,令人髮指。“是不是你用紅筆把58改成88?”

  爸爸嚴肅地問我。我十分震驚,爸爸怎麼知道?我戰戰兢兢地回答:“不……是。”聲音小得我自己也聽不見……總之在爸爸的逼問下,我承認了,屁股也開花了。但那時我依然想不明白,爸爸是怎麼發現的。

  隨着的年齡的增長,我想明白了。再也沒有做過那樣的蠢事。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滑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逝去。如今,我已經14歲了,每憶及童年時代,總是笑意連連,因為它給了我許多快樂。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