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歡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歡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五嶽中的西嶽華山。華山沒有黃山那麼高聳入去,但是它以險峻而聞名於世。

  我們先從高鐵站乘坐直達公交車到了華山腳下,隨後我們原地整頓了一下人馬後,便雄糾糾、氣昂昂地向華山進軍了。

  我伸手從背後取下登山拐杖,手拄着,開始登山了。我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看着四周圍青翠的高山,聽着山谷底下淙淙的流水聲,不禁感嘆:“這青山碧水,人在其中,正如同在畫中游一樣啊!此處如同仙境一般,正是”天上人間“呀!

  我瞧了瞧四下無人,使以登山杖當棍,擺了”舉火燒天“的架勢,自己練了起來。一會來了個”金雞獨立“眺望遠處的風光。練罷,我似流星趕月一樣,拖棍向前跑去。

  ”嗖嗖嗖“,我腳下加緊,耳邊呼呼颳風。終於,我在一處風景旁剎住腳步,細細地端詳着眼前百丈峭壁。只見那峭壁如同刀削斧劈一樣,在岩縫中,竟長出幾株枝繁葉茂的小樹,那碧綠的樹枝在空中迎風搖晃,彷彿在向我招手。

  ”多麼美麗的風光啊,“我歡呼道:”這才是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歡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歡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