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暑假第三周(7月18日~7月24日)    回過頭一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足足過了三個星期的時間了。在這三周里遇見新鮮事最多的還數本周,而且本周既是收穫最大的,也是學到的知識最多的一周。    最值得一提的事還屬這樣一件事,我媽媽上班的公司考慮到現在已是夏天了,有大部分員工都是中午回家吃飯,而且是頂着大太陽,就把工作時間改成了朝九晚五,中午提供免費的午餐。所以特意把員工上班用的卡“改裝”成了一種兩用的卡,既可以在食堂的刷卡機上使用,也可以在上班時做為證件使用。星期四,媽媽單位有一個同事有事,不能來上班,便把卡給了媽媽,讓媽媽幫她刷卡,我媽媽欣然同意了。那天中午,媽媽便帶上我一起去食堂吃飯,媽媽用她的卡去買飯,我用另一張卡。等到菜拿出來時,我卻吃了一驚,飯盤上有四道菜,非常豐富,卻沒有飯。我正要問媽媽,見媽媽也沒有飯,我就放心了。我們找了個帶空調的房間坐下了,我已經等不及了,張口就吃,媽媽看了我的狼狽像,問:“你連飯都不要了啊!”我一聽,急忙看了看四周,這哪裡來的飯啊?媽媽出去了一趟,之後拿回來兩個小碗,裡面盛滿了飯,我立刻拿起了一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後來聽媽媽說,飯是要去櫃檯拿了小碗自己盛的。另外啊,主食除了米飯以外,為了照顧北方來的工作人員,這裡每天都會有一些包子、饅頭、抄手或者面片這樣的麵食。    最近,媽媽不知是怎麼了。前段時間,我對她談起超級女聲時,她對此事,還是興趣平平,沒一點喜歡上的感覺。可到了這個星期三左右,她竟然能把超級女聲的各種信息說得一清二楚,居然還自己評論起了參賽選手的能力。而且最近還經常看網站上評論超級女聲的帖子,我都被她的這一系列變化給弄糊塗了。後來我才知道,她那天在電視上看完了超級女聲的總決賽以後,認為評委們的做法不公正,想到網上去看看大家對此的看法,便天天去網上看,結果表明,歌迷們跟我媽媽的看法是一致的。    這一周我過得非常快樂,我希望下一周的生活會更精彩,更有趣。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