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一個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一個電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們來說,一個電話可以聯繫工作,可以與爸爸媽媽聊天,可以與同學,朋友說話,可以讓弟弟問他不會做的作業,也許還能讓一個與你不相識的人交上朋友,但是今天,在我家就發生了一件滑稽的事情。 

  星期天的一個下午,我和媽媽都在樓下,我在樓下做作業,媽媽在一旁看她的小說書,而爸爸在樓上,躲在被窩裡一個人看電視。 

  樓下非常安靜,安靜的就連一根針落在地磚上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電冰箱辛勤的勞動着,發出似蜜蜂飛翔的嗡嗡叫;媽媽的小說書在一頁一頁的翻過去,少下去,一點一點變薄下去;爸爸則在床上悠然的看着電視,居然還叫我把門關上;我的作業也快做完了! 

  突然,媽媽的手機在桌子上熱情的跳起了迪斯科,一接電話,我還以為是媽媽的朋友給媽媽打電話來與她聊天,說話。可是,說了不到一分鐘就關了,正好,我聽見爸爸也在打電話,我懷疑是爸爸在與媽媽打電話。沒想到,打電話的人真的不是別人,真的是在床上悠然看電視的爸爸,也正好證明了我的想法。我想:“爸爸只要叫一聲就可以讓媽媽上去,為什麼要浪費電話費打電話給媽媽呢?這也太奢侈了吧!” 

  我一直以為打電話只有聊天,聯繫工作,叫朋友這幾個小作用,今天怎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原來打電話還可以叫人!嘿嘿!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一個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一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