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夢》(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夢》(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090529周記)《夢》(一) 標籤:《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名字叫陳唯,今年12歲,在家排行老三,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 

  “陳唯,你還有臉回來,你還記得這個家!” 

  才剛一進門,后媽吳菲就對着我大喊大叫,在家裡,我偶爾也會讓着她三分,但她把我惹火啦,她也沒好果子吃。“這麼樣,我就回家,你又不是我媽,你有權利管我嗎?你以為你誰呀,昨天還笑嘻嘻的對我說‘我的乖女兒,過生日我給你一千元,自己去買東西用’,過了一天就翻臉不認人了!!” 

  “你……” 

  “說呀,你當你是誰呀,李小龍還是成龍?你還不是看上了我爸的錢!” 

  哥哥姐姐知道,我一但和后媽吵起來,后媽肯定又要告狀去了。他倆把我推進房間。我和哥哥坐着,看着年齡最大的姐姐,開始傳起了紙條。后媽在外面看着我們,突然她沖了進來,一把拿起張紙條,上面全都是一個個的圖案,似乎代表着什麼……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們恨后媽,如果不是她,媽媽就不可能走,為了防她,我們學習了聾啞人的手語,學習了日語?法語、俄語,還把整本新華字典的音節都用不同符號代替,這可是一個艱難的事情。我看着后媽呆住了,沒料到她會衝進來,還是姐姐靈活,對着后媽說:“我們在比賽畫圖,你還要不要也來參加?”后媽聽了也沒什麼話可說。 

  “幸いにも、ほとんど??される。”(還好,差一點就被發現了) 

  “次の?r?私?は注意深く加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下次我們要多加小心) 

  “知っていたかだれが彼女はお父さんを言ってもいい。”(誰曉得她會不會告訴爸爸) 

  后媽還在外面聽,可是她也聽不懂。隨即,哥,姐也走了,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間。 

  我躺在床上,找到了枕頭下的那張銀行卡,是爸爸給的錢 ,那裡有20多萬,而爸爸是富翁,這20多萬對於他來說是個小意思。我們每個星期都有一千的零花錢,而我卻又2千,姐姐和哥哥他們自己又多給我五百,還給我弄了一張銀行卡,這裡存其餘的錢。我把兩張銀行卡放進口袋,走出了家門。 

  爸爸與后媽,吵久必和,合久必吵,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架的句式和內容都一樣,我們聽得耳朵都快聽出繭子。 

  在路上,我遇見了哥哥姐姐,他們也出來了。於是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場,玩了個痛快,又去泡了一個溫泉。八點回到家,我向他們了一下偷,一切都按原計劃行事。 

  “爸爸”我打頭炮,“我們三個想搬出去住,我們會聯繫你。可以嗎?”。我沒有想到居然幻想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夢》(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