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 標籤:2010作文 老頭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我的2009作文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 

  ——推薦《怪老頭兒》 

  我喜歡看的一本書是怪老頭兒,這本書的內容十分地有趣講了一位非常奇怪的老頭兒,他什麼事情都知道,這是不是很奇怪呀!更奇怪的是他還可以把他的房子疊起來,提在手上,不論在哪兒,都可以隨處安家,還有更奇怪的是呢! 

  我給大家來講一段吧!我叫趙新新,也叫鐵頭,念五年級。你們要是讀過《鐵頭飛俠傳》,准認識我。不過,那本書讀不讀都沒關係。如果你肚子疼,你就是把那本書從頭到尾念三遍,肚子照樣兒疼。 

我現在講的故事就不同啦,說不定你聽了我的肚子疼是怎麼治好的,也能學會治肚子疼。那天下午我又肚子疼了,疼得直“哎喲”。吳老師說:“趙新新你回家吧,讓李明送送你!”就憑大俠鐵頭,肚子疼還得讓人家送?我自己上了無軌電車。電車裡很擠。一個很瘦、很矮的老爺爺站在我身旁,使勁兒搖晃。他要扶上頭的扶手,伸伸胳膊,夠不着。他要扶椅背,椅背上已經有好幾隻手了。看老爺爺又咳嗽又喘,我對椅子上坐的大哥哥說:“大哥哥,你讓老爺爺坐坐,好嗎?老爺爺年紀大……”那個大哥哥斜了我一眼說:“憑什麼?我也買票了,瞧見了沒有?五毛!想坐也成,讓你爺爺給我五毛!──我原本坐着,要是站着,就得付出力氣,付出勞動。 

  …… 

  我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如果你喜歡看這本書的話請自己去看下文。

您正在瀏覽: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6周記)有趣的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