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理想,可能是一把你緊緊握住的火炬,代表希望的星星之火永遠不會輕易熄滅;理想,也有可能是一盞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明燈,照亮了我們那長遠而又充滿希望的前進的道路;理想,還有可能是一把燃着雄雄熱血的金鑰匙,打開了我們那心靈深處的天堂,渴望理想,渴望成功,渴望那片有着無數屬於你自己的鮮花、掌聲與喝彩的綠洲。 

  有人問我:“理想這東西這麼好,不知道你有沒有呢?”當然有,但是,我的理想不必太遙遠,只要現實,只要不與那些遙不可及的幻想沾上邊兒的就行。讀初中時,我的“現實理想”是考上一個好的高中,讀高中時,我的“現實理想”是考上一個好的大學,讀大學后,我的“最現實理想”就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所以現在,對於我這個正在奮鬥之中的少年,考好每一門課程的成績,讀一個好的初中,就是那個“最現實”並且最美好的理想了。俗話說的好!“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我想:“成功的機會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既然說到“要有準備”,那麼預習和複習這兩個重點可是不容忽視的,“預習”是指課前預習功課,“複習”是指考前複習功課,只要我把這兩點都“準備”得夠充分了,那麼這個理想也離我不遠了。 

  人一生出來的時候或許沒有理想,也或許早就在媽媽肚子里“謀划”好了,這個我們誰也不知道,但是,等我們漸漸長大了,變得漸漸懂事起來了,我們就會自然而然地有了自己的理想,又會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自然而然地改變理想,所以人是為了自己一生的理想而奮鬥的,我也是。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