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0612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毛紅佳續寫郭思聰的《我的靈感去哪了》(3) 

  三.進入魔仙堡 

  相信不少女生都看過《巴啦啦漂亮寶貝》吧。裡面有一個極其漂亮的地方——魔仙堡。這和我尋找靈感又有什麼關係呢?下面請聽我慢慢道來。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小溪開始歌唱,蝴蝶開始跳舞,什麼都顯得那麼美。我走啊走,忽然望見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我走了過去,哇,真像藍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人忍不住去摸一摸。突然出現了一股濃煙,把我卷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的森林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那的花美得像一個少女……咦,這好像是魔仙堡。就在這時,兩個美麗的魔仙把我帶到了魔仙女王面前,女王的左邊是守護魔仙小藍。女王可真美,冰清玉潔、亭亭玉立、秀色可餐……什麼稱讚女的美的詞都能用上去。魔仙女王手持魔杖,對我說:“我們魔仙堡要訓練一個魔仙,我找了些人,發現都不合適。今天看見了你,我覺得你能勝任,你覺得呢?”我說:“可是我是來尋找靈感的,當了魔仙,靈感怎麼辦。”女王聽了,想了想說:“先訓練一下再說,如果行的話,我會幫你一下,你想留下也行;如果不行的話,你就能走了。”我想:試一下對我也沒什麼損失。於是我答應了。 

  與電視中的一樣,是小藍教我的。小藍給了我一條紫色的魔仙水晶鏈,教我怎麼變身。還好我從電視上看過,否則,我的舌頭非得打結不可。不是我黃婆賣瓜——自賣自誇,我也夠聰明的,一學就會。一天,魔仙小藍給了我一本魔法書,我有困難時就可以讓裡面的精靈給我找出合適的魔法。 

  又過了一天,女王召我相見,問我:“你已經訓練成功了,你是想留下還是走呢?”我想了一會兒,說:“我還是走吧。”女王又說:“那好吧,我答應過你,要幫你找靈感。現在我把靈感給你。”只見女王施展魔法,把靈感給了我,又把我送回了人類世界。 

  這真是一次神奇的經歷啊。就這樣,我離開了人類世界,又踏上了尋找靈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