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贏了自己——石皓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了自己——石皓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贏了自己  

  石皓天  

  四年的學生“生涯”即將走到盡頭,在這四年裡,最讓我興奮不已的是那場球賽。在比賽中,我贏了自己。  

  一次體育課,三年級PK四年級,也許有人認為這是一場以大欺小的戰爭。其實我們四年級只要可憐巴巴的五人應戰,而三年級簡直就是人多示眾,或許你數都數不清,16人,對於我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經體育老師的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球權屬於四年級,右路傳中,交給了譚光琛,只見他起身,遠投,球進了,還是罕見的三分球。四·六的“啦啦隊”鼓掌助威,3:0,三年級晁過我隊一兩名“隊員”。而沒想到的是,我靈巧地躲在掌球人的後面,猛一伸手,斷了球,打進了球——空籃。  

  四·六越戰越勇,攻擊迅猛,防守積極,才造就了我們的勝利。體育老師吹響了哨子——全場比賽結束。比分定格在31:0,三年級慘敗四年級。  

  這場比賽,我拼搏了20分。此時,仰望天空,天格外籃,樹格外綠,雲格外白,就連主宰天地間萬物的太陽也顯得格外耀眼……今天,我贏了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贏了自己——石皓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了自己——石皓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