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自己——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己——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特別害怕水,洗澡的時候眼睛總是緊張的閉的緊緊的,每次洗頭就像經歷一場戰爭。現在我漸漸的長大了,開學也是一個六年級的大男孩了,媽媽認為我有能力去學習游泳了,就在暑假為我報了一個游泳班。

  剛開始,我還是不願意去學,總感覺那是一個比登天還要難的事,但是通過第一天的學習我才發現在水中是那麼的有趣,一不小心愛上了這個體育項目。

  泳池中的水有一米四我踩到池底還能露出一頭,因此沒我想象的那麼嚇人。第一節課以悶水為主,鍛煉我們的憋氣能力,兩個小時的時間基本都在水中度過的。從第三、第四節課開始老師教我們蛙泳的蹬腿的動作,接着老師就讓我們下水實踐。我的姿勢比較到位,拿着浮板能游兩下,但是不能浮起來,我繼續在水中摸索了一會,終於能夠浮起來了。到了第七、第八節課的時候,已經能加上蛙泳划手的動作了,不用藉助任何工具在水裡就能自己遊了,游的更快了,每次遊玩兩個小時總是不捨得離開。

  現在的我就像一條魚兒,能自由自在的在水中遨遊,我發現有些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水中遨遊的感覺真是棒!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己——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己——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