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贏了自己——李震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了自己——李震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贏了自己  

  李震宇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三,在英語測驗中,我超越了自我,得了第一名的寶座。  

  這一天,老師說要進行第四單元測試。同學們一聽,對老師投去了詫異的目光,議論紛紛:不是已經考過了嗎?怎麼又考,簡直是沒玩沒了了。  

  老師並沒在意大家的議論,將試卷遞到我們手中,說道:“85分以下的重做,要認真細心地做,不要馬馬虎虎。”開始做卷了,我每個題都考慮得非常周到,用最認真的態度對待,腦子裡只想着一個信念:第一名的寶座一定屬於我,這是不可更改的!  

  過了幾天後,試捲髮了下來,一個閃閃發光的100分展現在我的眼前,啊!又是一個突飛猛進,我挑戰了自我,並獲得了勝利。我感到真是太自豪了!  

  我今天贏了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又上了一個台階。今後,我還要更加努力,創造更加優異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贏了自己——李震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了自己——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