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石皓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石皓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難忘恩師

  石皓天

  2006年的秋天,隨着我們榮幸地升為一年級,閆老師也就與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師生之緣,她執教一年級六班的語文,承擔起了班主任的重任。

  我們 班在 老師的帶領下,經常邁向級部第一的頒獎台。就這樣過了三年。

  第三年末的時候,衛生一貫中上游的三年級六班在這不幸的一年裡衛生取得了級部第六的稱號。因此老師非常傷心,當著我們大哭起來,也許全班的同學都滴下了晶瑩的淚水。

  在我們與閆老師一起相處的最後一年,我們師生齊心協力,一切事情都那麼順……

  第五年的第一天,我們5個同學早早地進了教室,想見見我們“分離”倆月的閆老師。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傳進我們的耳畔,我們激動不已。一系列的問題令我們想問我們最親切的閆老師,而躍入門檻的卻是以前執教五 班的姚 老師。

  閆老師你現在在幹什麼?在哪呢?一系列問題又浮現在我心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石皓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石皓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