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中鍛煉自己——值周班感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中鍛煉自己——值周班感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中鍛煉自己——值周班感言 標籤:值周作文 鍛煉作文 早鍛煉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時間如流水般過去卻從此一去不返了,在快樂又充滿着緊張的時光中我度過了五年一期,記得在上學期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值周班活動,在寒假中我每天都會念叨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們班又能夠迎來值周班這光榮的使命!在期盼中,終於,在這個學期的第四周我們班的前門上又掛上了期盼已久的“文明小特巡”的錦旗,這意味着我們又能夠當小特巡了!剛一帶上紅袖章,我就想到這是為了學校,為了同學,所以一定要細心、認真!

  我的責任範圍區是檢查周日入校、周會、周五離校、就餐、統分。周日晚上我滿懷激情的來到校門口準備檢查入校情況,我精神抖擻的站在校門邊上耐心的守着,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家長,他的手上牽着一位小女孩,正準備進去,將小女孩送進教室,我們告訴家長這樣進去會扣分,家長止步了,讓學生自己進去,可我誤解了家長的意思,所以又說了一遍家長進去會扣班分,這個家長突然轉過頭來對我大聲罵道:“好咯!我不會進去啦!”說完家長便生氣的走了,可是她剛剛的聲音卻一直在我的耳邊回蕩,頓時我的心涼了,第一次!第一次!被罵!雖然我這是第二次值周……,我的眼淚馬上就要涌到眼睛了但是我馬上聯想到,這麼一點困難算什麼,我應該堅強起來於是我又振作了心情繼續守門!第二天我帶上本子和筆去餐廳檢查就餐情況,剛一到我負責的區域,那裡的生活老師們就一一來我這跟我說不準扣他們班的班分,是要是做得不對還要告訴他們!若是扣了他們的班分便會來找我!有一次有一個同學講話我扣了他們班分,老師找我還仔細解釋,我說必須扣,老師這才沒有講話了!

  我還是統分員,所以每天晚上我還得去統分,我是報分的,在夜晚中等很昏暗我看到紙上密密麻麻的字就眼睛放光,看不很清,所以很累,但我也很高興,因為當我看到每天早上統分板上有我的名字時,我很自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次值周班的活動中我受益匪淺,當第五周到來時我就不是小特巡了,即使以後再也輪不到我們當小特巡了我也會遵守校規,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在班上當班幹部時我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僅要工作,還要在工作中鍛煉自我!

  長沙市高新博才小學五年級:廖茜

您正在瀏覽: 工作中鍛煉自己——值周班感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中鍛煉自己——值周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