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贏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贏了自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比較懶的女生,我愛睡懶覺,每天早上不是鬧鐘叫我,我是絕對不會醒來的,能在暖和的被窩裡多躺上一秒鐘對我來說都是天大的幸福,更何況現在是這麼寒冷的冬天呢。 

  聽室友說,跑步可以讓人變聰明,可以讓人更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人長高。這對於我這種身高的人來說確實是個極大的誘惑,但想到要犧牲我早晨那寶貴的睡眠時間,我還是準備放棄,因為我被我心中的“懶魔”打敗了。但她們全約定好了,為了讓自己更聰明,為了讓自己更健康,特別是為了讓自己能更高一點,她們已決定每天早上六點鐘起來跑步。而我又有所動搖:去,還是不去?去吧,可是沒懶覺睡了;不去,可是我真的想長高呀。室友見我猶豫不決,都過來做我的思想工作,講了一大堆跑步的好處,終於,在她們的慫恿下,我心中的“懶魔”作了讓步,我決定去跑步了。 

  第一天,在我還沉浸在美夢中的時候,被室友的“河東獅吼”嚇醒了。在她們的連催帶逼下,我慢吞吞地穿上衣服,胡亂地梳洗一下,很有點不情願地與她們一齊向操場奔去。冬天的早晨真冷:寒冷的北風在毫不客氣地呼呼刮著,吹在臉上真如刀割一般;一股股寒氣迎面襲來,冷得我直打哆嗦。“懶魔”在告誡我:“快回去!”我猛地一轉身,正準備溜回寢室,然而被身邊的狡猾的室友發現了,她們一把揪住我,讓我無法動彈,直到我答應留下來跑步才放了我。唉,在她們的“威逼”下,“懶魔”也只好作罷,我忍氣吞聲與她們跑完了半個小時。 

  第二天,第三天……  

  就是在室友的連催帶逼下我竟然奇迹般堅持下來了。從此以後,我們早上都六點鐘起床,然後去跑步,不管天有多麼寒冷,我們都堅持不懈,直至現在,我們每天都會去跑步。 

  現在,我終於不再睡懶覺了,我心中的“懶魔”好像已遠離了我,我變得愛運動了,我真的贏了心中的“懶魔”,贏了我自己,贏了自己的弱點,克服了愛睡懶覺的缺點。我要感謝室友們的威逼,我要感謝我心中的毅力和意志。靠它們,我終於贏了自己一把! 

  贏了自己的感覺很奇妙,它像咖啡一樣苦苦的,但又微甜;像茶一樣,苦苦的,但喝后又帶點微香;像楊梅一樣,入口酸酸的,但嚼后又含有甜味……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贏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贏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