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所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所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的美好真的有很多,我也願意為著美好駐足。這個世界上,我從不否認的確是有黑暗的一面,也有黑暗的東西存在,可是我們也不能否認這個世界上的確還有光明這個東西的存在,的確還是會有美好的東西,也會有美好的人。

  就好像光明永遠對應着黑暗一樣,這個世界上有美好的東西自然也會有不美好的東西。就像這個世界不可能永遠都是有光明的一樣,它也會有黑暗的夜晚存在啊,所以,這一切都很正常,我們不可能奢求這世界里都是光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我們可以讓這世界多一點的美好,就像白天在我們眼裡永遠比夜晚多是一樣的道理了。我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讓這個世界美好一點再美好以點,至少讓這世界的美好總要比黑暗多一些,那麼這個世界才不會混亂。不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啊,公交車咸豬手,公交車不讓座事件,老人倒地無人扶起事件,孩子摔在馬路中央無人問津最後搶救失效,這都是一些負能量的也是一些不美好的東西啊。我們不能否認這些東西真的存在着。可是,我們也不能否認,的確公交車上會有人讓座也不會有人不讓座。更有男子空手和手拿刀的歹徒作戰,保護大家的安全, 一個女子追小偷的事件也是有的,這些都是社會的正能量。雖然正能量不一定比負能量少,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大家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這個世界上面的光明再多一點,讓這個世界上面的正能量也多一點,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吧,這樣不好嗎?美好的世界總比灰暗的世界要好上很多啊,就像人們心裡永遠都偏向於光明,那是一樣的道理,為什麼我們不攜手讓這個世界的光明越來越多呢?

  來吧, 讓我們一起為這個世界多付出一點,為這個世界多奉獻出一點美好,讓這個世界越來越好,越來越美好,光明的方向就是我們心之所向……

您正在瀏覽: 美好所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