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問題所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所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宿舍原因的問題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吧,要是真的建議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要去吐槽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問題所在的,當然都是關於那一個人那兩個人的事情,就這裡好像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針對性的,可能真的是針對性的,好像這一次看到他們剛才那個缺點又或者是真的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確定讓自己懷疑自己是不是針對他們兩個人了,反正自我感覺就是在說到他們兩個人的時候,自己都沒有什麼好的評價,雖然說他們對自己團隊也沒有什麼好的評價,但是自己就很不滿意他們的行為。

  就說這一次的事情嘛,這一次想問上的事情就是他們兩個人都是去跑出去外面找其他人了,但是一開始建議的話就是以宿舍為單位,然後一開始宿舍也沒有任何的商量,就直接讓我們是直接就讓我們去找其他的宿舍了,雖然說也沒有什麼問題,是吧,一定可以找到的,但是自己就主要這樣子讓自己覺得宿舍裡面沒有一點團結力,自己希望看到的宿舍是相對來說比較溫馨,而且大家都是為彼此着想的,就不會說各自干自己的事情,然後有什麼需要做事集體完成的事情還不去參與出來,這種需要宿舍幾個月參與的事情大家就都積極一點,配合一點不是會更好嗎?也可以在這個配合的過程中拉近彼此的關係,畢竟是到時候要相處4年的這些舍友了。

  後來就是因為這個事情自己就特別的生氣嘛,其實昨天晚上也是因為一些事情自己很生氣的,就是這個星期是輪到另外一組同學他們去倒垃圾,就是兩個人一起倒垃圾的,然後他們就一整天都沒有去倒垃圾,我們生產垃圾的能力就是好像合適的,再加上昨天一整天都在宿舍裡面,所以呢那些垃圾都是堆滿了,然後就沒有地方可以去放了,然後另一個女孩子呢,她就把她的泡麵盒裡放在那個小島上,但是上早上其實也是可以放東西的,只不過就是平時不放東西,然後他當時就主要在群裡面說就我們兩個人去拿外賣的時候,他就直接在群裡面說很噁心,然後就問我們說為什麼要把那些垃圾都放到上面去,就能說不要再這麼做了,這些東西都覺得其實很不喜歡他的措辭吧,可能自己不喜歡他就是因為他這一方面的問題就是他的措辭,而且他就有話直說,根本就不考慮其他人的那些感受的,這我就感覺我們宿舍的是那種相對來說比較柔情的人不是。他這樣子性格的人,所以他應該多少還是會去大家考慮一下。

您正在瀏覽: 問題所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