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所在的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在的集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讀高一了,已經整整在不同的校園裡待了10年了。在這10年裡,我和許許多多不同的同學,組成過各種類型的集體,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初二,204班,由33位成員組成的集體。

  當時擔任我們班主任的是一個尚未婚配的20出頭的小夥子,我們都親切的叫他“小陳”。204班在小陳的帶領下,不僅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玩也是玩得最盡興的,可謂是該學習時就學習,該玩耍時就玩耍,勞逸結合,一樣不落。

  至今還記得那場校運會,還記得那個跑道,還記得小陳帶領我們吶喊加油的情景。那是我們班的接力賽場,當時正在競爭前三甲,小陳領頭打頭陣,在烈日下,我們一個個激情高揚。當劉亮第一個衝破紅線到達終點時,班上的男生們興奮地將小陳和劉亮拋上了半空,女孩們則一個個激動的相擁流淚了。那一刻,我們都投入了自己的一份心。

  至今還記得那場元旦晚會,本是學校嚴令禁止的,但小陳為了緩解我們緊張的學習氣氛,親自主持為我們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元旦晚會。正因為如此,小陳被校領導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但是,那個月我們的成績又是穩坐第一,小陳樂呵呵的成了其他班導羨慕的對象。很多老師都說小陳很幸運,帶了一個好班,其實,只有我們和小陳才知道,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時刻處在同一戰線,我們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一起來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園。

  我愛204班,我想念204班的同學,我想念小陳上的數學課。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再次回到初二,再去體驗那難忘的真情,讓人生充滿更多美好的回憶,讓心再一次感受到溫暖。

  204班是我最覺得溫馨的集體,在那裡苦也是甜。

您正在瀏覽: 我所在的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在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