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亮了,坐在家裡的你一定很無聊吧,不如,我們出去開開汽車吧。坐普通的汽車還不如坐一輛新型的車。得靠智慧才做的出來。

  有一種叫作“自動汽車”的車子,它是由一些鋼絲和一些零件組成的,它最大的功能是:你若是累了,想要休息,開不了車,只要你從A地圖裡按下你想要去的地方它就會自動駕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有時,你想去上海,英國等某些遠的地方,你可以從B地圖裡按下你想要去的城市或國家,它就會展開翅膀,像飛機一樣在天上飛,有時還比飛機快。

  還有一種叫作:“多功能汽車”,它是由大多數有用,環保,多功能的零件和電線組成的,它裡面唯一最大的兩個特點是:有能報警防盜的功能,晚上,如果有小偷盜車的話,它會發出一種特殊的聲音傳達給警方,警察就會順着聲音的提示捉到小偷。還有自動套餐的功能,如果你在車上餓了,就可以按空格,就會出現一張餐桌,桌子上會放着一張紙和一支筆,你就寫上你想吃什麼食物的名稱,再按餐桌上的一個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你想吃的食物,吃完后,再按一下按鈕,盤子,碟子,餐桌就沉下去自動洗了。

  在現代的高科技中,是有不少有用的汽車,只要人們多實驗,多動腦,多發明,世界將會出現我所說的“新型汽車”。

  揭陽市岐山學校五年級:盧琪琪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新型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