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的直升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的直升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二十二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直升機出現在地球上,這種全自動飛機與眾不同,技術將格外先進,這就是我陳博士發明的海]陸、空三用新型 直升機,它叫“萬能飛鷹。” 

  “萬能飛鷹”是用一個超強發動機,引動到海里時,這統治變成了新型潛水艇的樣子,裡面也就是變成了潛水艇所需的設備。到陸地上就又變成了超高級磁懸列車,每秒可以達十公里遠。在天空上,就又變以在直升機,每秒可以達到一千公里左右,不用多大動夫就可以環遊地球一圈。 

  新型的直升機上面裝有高超度的鋼橋墩,防彈玻璃、激光掃射、等到先進設備 。就是用普通的手槍打。也留學生不下一點兒痕迹。真可為有鋼筋骨身哪! 

  坐在“萬能飛鷹”裡面 非常舒服,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裡面有電視、空調、電腦……都是微型的。如果不想開飛機了,就讓電腦為自己開飛機,電腦控制整個直升機的所有系統即安全,又開的快真是兩全其美。我就用我的縮小燈,把自己縮小了,到我的機倉微型小別墅里看電視、遊戲……裡面好玩的就像入仙過海—各顯神通。 

  機倉裡面有玩的,還有旅遊不走路的功能,如果你想到那裡玩,就飛到它的上空用偵察衛星照到的景物接送到電腦屏幕上,非常的清楚,而且還不壞眼睛,真是一舉兩得,既不費力,又不費錢。 

  將來發明這種直升機不是虛構的,而是真實的,但是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本領,用知識去創造它。不然會空心籮卜—中看不中吃。等我創造好了一定載着老師和同學們去世界各地遨遊。

您正在瀏覽: 新型的直升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的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