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家長”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長”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周日,我又像往常一樣早早的把作業都“干”了完,開始一個人坐着發獃。這時,我的手錶突然想起了聲音“叮叮叮,叮叮叮……”原來,是外婆打過來的電話。“喂,外婆,怎麼啦?”“噢,今天小妞妞在,你要不要過來玩?而且待會兒我和你外公還要出去買菜,正好你可以過來看着她!”我想:啊?小妞妞也在,那實在太好了,而且待會兒等外公外婆出去買菜,我也可以來當回“小大人”啦!我心裡正美滋滋的想着,於是便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剛進門,就看到小妞妞坐在地上,手裡正鼓搗着積木,結果,她一看到我來了,便瞬間扔掉了手裡的積木,穿着襪子搖搖晃晃地跑過來,吵着要姐姐抱,我也和每次見面一樣,把她抱起來玩“海盜船”“坐飛機”。把她放下后,她被我弄得暈頭轉向,頭昏眼花,但最後卻還是“咯咯咯,咯咯咯”得笑了起來,那嘴角都快彎到太陽穴去了呢!

  終於,千等萬等,外公外婆出去買菜了,家裡也就成了我的“天地”。我跟小妞妞先看電視,看着看着二十分鐘過去了,我們就又開始畫畫,可是小妞妞卻吵着說要用顏料來畫,沒辦法,待會兒畫得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心裡想着。結果,我畫著畫著,和小妞妞玩到了忘乎所以的境界,我們用顏料塗在了其他地方,地板,柜子,手上,臉上,玩具等等……可白紙上卻還是乾乾淨淨的一幅模樣,後來,我無意間一抬頭,看到了牆上掛着的時鐘,發現已經過去整整一個小時了,外婆他們估摸着也快要到了,我下意識地趕緊收拾東西,可小妞妞偏偏不識趣,還要接着玩,結果我和她便吵了起來,她拿枕頭砸向我,我也拿娃娃砸向她,我們倆就這樣一直吵着。

  外公外婆很快就到家了,看到家裡像“戰場”一樣,反倒沒有罵我們,卻笑了起來,我和小妞妞看看對方的五顏六色的小花臉,也互相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當“家長”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