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這個詞語吧。是源於星座占卜學而來的,其實原本的我一直對這些東西是怎麼不相信的,這種玄乎的東西我真的不怎麼相信。可是最近幾天啊,各種倒霉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真是有些奇怪,我今年是犯太歲了還是如何?怎麼事事不順?

  後來,網上面輸了一下我的生日,我專門去查詢了一下,才發現我最近正好碰到了比較稀有的水逆日子!唉,突然有點無奈。發現倒霉的日子竟然真的和水逆的日子撞上了。我的生活簡直就算得上是事事不順了,出門買東西,被一塊石子拌摔跤了,可我之前看的時候明明地上面還是空空入也,我一出現竟然就摔破了腳。突然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血都流了出來。最後自己一瘸一拐的回了家,然後就是自己不小心寫錯了一道算術題,明明是很多個同學都錯了站起來的,大約有十幾個的樣子!可是老師卻最嚴肅的批評了我,其他同學就直接讓他們做下了,就我一個人像是個傻子一樣還站在那裡。突然就覺得心裡拔涼拔涼的,同學朝我投來的異樣的眼光,或是嘲諷,或是帶有若有若無的嘲諷,我是一個自尊心特別特彆強的人。也因為從小都是順風順水的,幾乎都沒怎麼受到過被人異樣的眼神,看到別人異樣的眼神,我就覺得渾身不舒服。從小的自尊心養成,讓我看到別人對我的輕視,就是特別不舒服。還有各種各樣水逆的事情發生,真是倒霉這兩個字都無法概括我最近的遭遇啦。心情也並不怎麼好,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啊。無論你是討厭現在的生活,還是喜歡,總是要好好活下的,也必須要活下去。

  水逆的確有點依據,也活的很艱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這一段困難的歲月一定會被我們自己堅持過去的,我願意相信,也願意努力,沒什麼是過不去的坎,只有你不願意過去的坎……

您正在瀏覽: 水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