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戒掉壞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掉壞習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習慣就是慢慢養成的。

  但是如果是對自己和社會有益,對他有益的,那就是好習慣;但如果對自己和社會有害,對他有害的,那就是壞習慣!我就有一個壞習慣。這個壞習慣也是我經常拿來放鬆解悶的東西,從小學到高中,我始終沒有改掉這個壞習慣。而今天寫這篇作文,我只是想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雖然說我不會告訴你這個壞習慣是什麼,但是我一定會把它戒掉,讓這個壞習慣消失,所以說我沒有必要告訴你,你也沒必要知道。

  只是想藉此勸告朋友,從小就要養成好的習慣,受好的影響。不要因為一時的歡快,而沾上了壞習慣,從此就會害到了自己。希望大家看到這篇作文,都能明白這個道理,都能有所感悟,對大家有益,能有一定的幫助。

  雖然想改掉一個習慣是很難的,尤其是一個壞習慣。但是只要你決心夠堅定,毅力夠堅韌,你就一定可以成功。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人的潛能總是無限大的,只等着了你去發掘!

您正在瀏覽: 戒掉壞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掉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