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錢江晚報》中曾以什麼樣的人最快樂為題,舉辦了一次有獎徵答活動,最後從應徵的八萬多封來信中,評出四個最佳答案:作品剛剛完成,吹着口哨欣賞自己作品的藝術家;正在用沙子堆築城堡的兒童;為嬰兒洗澡的母親;在手術旁一站幾個小時,堅持挽救他人生命的外科醫生。由此我們知道快樂來自成功,來自夢想,來自愛心,來自堅持,來自……而在生活中,我體驗到了來自堅持的快樂。

  我一直非常熱愛跳爵士舞,每當那激情的音樂響起,我便情不自禁的跟着律動起來,陶醉於其中。而跳爵士舞,體能好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爵士舞的那個勁道,還有一首歌三分多的時長,都非常考驗體能。而我在我們爵士舞班裡,體能也可以算是相當好了。但是,有一個人,卻和我不相上下。直到一次,決出勝負的一天到來了。

  記得那天,我照常來上舞蹈課,老師突然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就要來上一節‘體能課’,並且最後一個動作可是非常考驗耐力的哦,正好可以讓大家來一決高下。”第一個動作開始了——開合跳,本來這個動作還不怎麼累的,可是我們誰也沒有想到要足足做200個,每個人到最後幾個時,幾乎都是隨便做做,矇混過關的,而這一個動作還單單隻是一個開頭。本來以為第一個動作做完了,第二個動作至少不會那麼“恐怖”了,可沒想到老師還是不肯“善罷甘休”,第二個動作便是卷腹,又是要整整60個,四組。看了看大家,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居然每一個人都已經汗流浹背了,可是大家卻都還咬牙堅持,沒有一個人放棄,這就是競爭啊,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我們做完了開合跳、卷腹、登山跑等等后,重頭戲就要來了,也就是大家要一決勝負的——平板支撐。聽到老師說出這四個字,大家不禁打了個寒顫。本來還好,但是前面做了那麼多費體力的動作,現在難免有一些吃不消,所有人都開始唉聲嘆氣。

  慢慢的,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整整四分鐘過去了,大家果然都“倒”下了,就像我所說的,只剩我和她仍然在繼續較量着。慢慢的,我已經筋疲力盡,但她卻依舊紋絲不動,正當我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瞬間出現了許多畫面。我開始審問我自己:這些年我在幹什麼,等的不就是這一刻嗎?我的熊熊鬥志又被重新燃燒了起來。終於,她“倒”下了,我贏了,我堅持下來了,此時的我無比快樂!

  就是那一次,讓我深深體驗到了來自堅持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快樂 暫無評論